close
全國第一位通過法院認證的嫖客 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0.0pt;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;}台南一中的阿中老師:Dear all:  阿扁政府時期的國安會副秘書長江春男(術後面膜Antonio Chiang,筆名司馬文武,黨外刊物《八十年代》創刊總編輯,並曾任發行人),2010年11月18日在蘋果日報評論:陳致中的劫難(江春男)。  陳致中控告《壹週刊》捏造他召妓而提告膠原蛋白求償,法官不只判他敗訴,且進一步認定他有召妓事實。判決使他變成「全國第一位通過法院認證的嫖客」,但召妓不是犯罪,判決也可能有助於他的當選。  然而,黃睿靚說:我相信我先生(seo致中)不會召妓,我先生不會召妓。  我這個阿中這樣說:人不遭忌是庸才。所以,我衷心說:但願我遭忌。但願我遭忌。  結果,學子說:It is cold. It is cold.老師,超「冷」,你真關鍵字廣告的超「冷」哦!今明兩天改名為「遭忌男」的張阿中 敬上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關鍵字行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oxmjbsj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